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感谢您..

刚刚涂完了指甲油..

我的副主席上线了..

谈话中..

我透露了心声..

一心想在一个团内有出色的表现..

但却害怕出糗..

又怯场...

英文能力又不好..

但副主席正鼓励..

也支持着我..

希望我能趁着年轻..

多为自己升值..




虽然这些我也想过..

但我就是不曾去实行它...

我总爱为自己找借口...

这就是我的缺点..

虽然我知道它存在...

但我不曾试着把它赶走...




没有用的我....

失败的...520...



凌晨一点钟.....

睡眼惺忪的我...

假期开始了...

派对时间...